【Evanstan】《意外的出柜方式》CH1 点梗文

《意外的出柜方式》


By:朔夜Sakuya


今天的Chris Evans特别焦虑。


作为一个焦虑症患者,这样的情况Chris Evans应付过很多次,但是今天的情况特别不同。

毕竟谁能在一大早醒来发现自己的手变成了爪子,以为自己还在梦中,急急忙忙跳下床跑到镜子前面,却看到对面是一只确确实实无法反驳的金毛犬的时候,还能保持镇定呢?


在照镜子的一瞬间,Chris还想自欺欺人地跟自己说这是个梦,然而在他跳回床上试图催眠自己未果后,只得认命地爬起来,挨个尝试他能想到的所有类似情节中电影主角的各种作死验证后,却绝望地发现,自己还真的变成了一只半人高的、毛皮丰美、蓝眼睛的金毛犬。


Chris此时此刻,不知道该庆幸自己变成狗了还是那么帅呢?还是绝望于今天自己还有一个大型活动要出席呢?


Chris•完美主义•evans今天也很焦虑。


他竭力搜索着昨晚仅剩的记忆,只记得因为今天一大早的活动,Scarlett、Anthony、Sebastian Stan等美队2全员都提前到达目的地,许久没见的一群人在活宝Anthony的带领下开起了派对,还玩起了幼稚的国王游戏。


在他连续三次狠狠地捉弄了Anthony之后,那个总是很友好的黑人小伙喝下了一大杯威士忌,打了个酒嗝,磨着牙恨恨地诅咒他明天一定会出一个大洋相。


当时的Chris Evans是怎么回答的?


他一如既往地笑得停不下来,因为手都在抖因此逼不得已地把酒杯放在了桌子上,依然是那样毫无形象的狂笑,还一边笑一边拍着隔壁Sebastian的大腿。

这是报应……

Chris Evans把头埋在了爪子里,感觉心好累。


其实他也没怎么样啊?他只是让Anthony跑到女厕门口,一边疯狂地扭动屁股一边脱上衣,然后抓住来往的人大吼:“放肆!你们胸肌有我大吗?我完美的肌肉能秒杀你们!”


他以前对他弟弟Scott做的事情还更过分呢,这根本没什么,怎么自己就遭报应了呢?Chris忧伤地想着,喉咙里发出一声可怜的呜咽,像被主人抛弃的大狗一样把巨大的身体蜷缩起来。


——直到听到了酒店房门被敲响为止。


外面的人轻轻地敲了三下,Chris Evans的耳朵立刻竖了起来,犬类敏锐的听觉甚至能让他听到门外之人的呼吸声。


呃,昨晚他锁门了吗?


好像没有啊!


Chris立刻从床上跳了下来。


这个时间应该是他经纪人或者是活动主办方的工作人员,但是不管是哪个,让他们发现Chris Evans神秘失踪,只留下一只来历不明的金毛犬,都不是一件好玩的事情啊!


他们会把他送到爱护动物协会,然后在狗笼里他突然变成人类,第二天的头条到底会是“失踪影星Chris Evans裸奔街头”还是“发现新物种!美国队长扮演者Chris Evans竟然是一只金毛犬”。


无论是哪个,Chris Evans都感觉好心塞啊!


他在房间内疯狂踱步,甚至在考虑跳窗逃跑的可行性——如果不是55层的高度让人望而生畏,他绝对会考虑尝试。


所有疯狂的念头都被门锁被扭动的声音静止了,Chris Evans张着嘴巴,无助地看着那道门被缓缓开启,脑内仿佛已经预见到自己被疯狂的科学家解剖的画面了——


门边探出一个棕发的脑袋,他灰绿色的眼睛水汪汪的,他看着门内与他对视的超大金毛犬,困惑地微微张开了嘴巴,然后皱着眉头舔了一下润泽的下唇,仿佛很不解地发出一声疑问:“Chris……?”


是Sebastian Stan。


那一瞬间,Chris Evans的紧张感被堆积到了极限,他既想扑上去把这个竟然能在三秒内认出他的Sebastian抱住,好好地从头到脚舔得湿淋淋的以表达作为金毛的爱意,又想立刻从窗口跳出去以躲避Sebastian可能会露出的惊叫厌恶表情。


总之,在场的一人一狗都静止了,时间仿佛被胶着了一般,他们毫无缘由地深情对视着,就像是一部奇怪的默剧。


直到Sebastian依然充满困惑地把门完全打开,走了进来,环视了一眼可以看遍的房间一圈之后,他才继续困惑地发问,“Chris人呢?怎么只有一只狗?”


在那一刻,Chris Evans说不准内心是什么感受。


没有被拆穿的庆幸夹杂着没有被认出的浓浓失落,好吧,Chris Evans承认,还是失落多一点。


Sebastian眼看着那只金毛犬从极度紧张全身毛发直竖的状态下迅速融化,无精打采地趴在地毯上,那种怨念仿佛都要具现化了。


Sebastian在房间内转着圈,眼尾余光把金毛犬郁闷的表情都尽收眼底,他不禁有些想笑,Chris养的狗也很逗啊。


Chris Evans趴在地上,郁闷地想,要是Sebastian变成一只狗他绝对能认出来的。


他掀起眼皮瞅了一眼还在房间内四处打转的Sebastian,喷了一口气,也许他更适合变成猫。






送给 wheat麦兜 的点梗文,预计两发完。

有其他梗小伙伴也可以点,也……不一定有时间写就是了……

这文还是用PAD写的!心塞!


评论(18)

热度(4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