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stan】《意外的出柜方式》CH2 点梗文

一般来说我说要一发完的,能在5发内完结就谢天谢地了!

在小鹿太太的群里黄暴了两天,我来小清新一下啊!

ch1地址戳这里

我保证下一发一定完!



Chris Evans看着Sebastian在房间内乱转,他的脑袋跟着Sebastian,从左转到右,又从右转到左,甚至他还看着Sebastian试图掀开床单,去寻找他幻想中的Chris Evans是不是躲在床下,随时蹦出来准备吓他一跳,然后像以往一样狂笑——


直到那个封得严严实实的床底打击了他,Sebastian才悻悻地坐在了床边,放弃了那个不切实际的想法。


Chris觉得Sebastian真的挺好玩的。说实在的,他一直觉得Sebastian很特别,每次遇见他就跟老鼠遇上猫一样,总是缩着脖子一副怯生生的样子。但是每次当他说了什么其实并不好笑的话时,只要转过头,都能看到Sebastian楞楞地看着他,然后勾起唇角,露出甜得像蜜糖一样的笑容。


这个星球上最甜蜜的小孩。


Chris Evans曾经在采访中这么形容过他,Sebastian知道后特别不好意思,尴尬得耳朵都红透了。


但是Chris认为那个评价不能更准确了!因为他就是这么甜啊!Chris特别喜欢他的笑容,就好像雨后绽放的花朵一样,这样形容一个跟自己年龄差不多的男人好像有点奇怪,但是每次看到他的笑容总能让人放松自在起来。


虽然这个甜蜜的小孩总是很害怕他的样子,不过,Chris确实很喜欢他。


当然,现在的Sebastian是完全不害怕他的。他看着Sebastian在房内转完之后淡定地坐在了他旁边。说实在的他还真有点不习惯这样淡定的呢。


“看来Chris真不在房间里面啊。”Sebastian坐在床边踢着自己的鞋子,一副自言自语的样子。


我操你还知道啊!这房间一目了然了啊!Chris·金毛犬·Evans震惊了,他看着Sebastian的眼神简直有点儿同情了,他抬起头来,想着要不要舔一下Sebastian的脸以示安慰。没关系,你有脸就可以了,这个是个看脸的世界。


“可是这酒店的门开关声音都很响,昨晚Chris醉着回来就没出门,我在房间打了一个晚上的游戏,没听到动静。刚才看了一下,房间里还有他的房卡、手机、钱包,怎么看也不像是出去了呀。”Sebastian又接着说,一边说一边转头看着再度震惊得耳朵都竖起来的Chris。


Chris很难理清现在的感觉,他刚刚才鄙视完Sebastian的智商,然后迅速被打脸。他不太明白Sebastian想表达的意思究竟是:真相只有一个,你就是Chris Evans!还是,为什么Chris Evans会神秘失踪呢?


Chris找不准Sebastian的意思,他脑内不停闪现着一个大头的疯狂科学家“桀桀”怪笑着在他身上开刀的画面。在电光火石的一瞬间,他做了一件能记载进他黑历史前三位的羞耻之事——


他歪着头,像是一只真正的金毛一样,伸着舌头,瞪大了天蓝色的眼珠,眨巴眨巴地卖萌,一副你在说什么呀我才不懂啊的表情。


时间又陷入了静止,Sebastian盯着他,又露出了一贯有点呆的表情。Chris感觉到自己在流汗,但是已经做了就只能继续维持着这个姿势以粉饰太平。


突然,Sebastian噗嗤一声笑了。


又是那种像春花绽放一般的笑容,而且,跟以前那种稍带羞怯,克制着的笑容不一样,这一次Sebastian笑得非常欢畅,灰绿色的眼睛笑得完全眯了起来,Chris第一次发现Sebastian有两个可爱的小虎牙,配着弯弯的眉眼,看起来特别天真。


Chris在那一瞬间几乎被Sebastian的笑容所迷惑。


直到Sebastian维持着那个笑容,把他的右爪子从床上抬了起来,搭在了Sebastian的肩膀上。


Sebastian抚摸着他右爪的皮毛,轻轻拨弄着,那温柔的动作简直让Chris抵挡不住天性,几乎要躺下来任抚摸了,但是Sebastian的下一句话却完全冻结了他。


“Chris,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变成狗了,你右手的皮毛还是有你的中文纹身哦。”


金毛犬从喉咙里发出一声懊恼的呜咽,抬起左爪,露出了非常具有人性化的表情,简单来说就是类似于“让我死了吧”的表情,他把巨大的头埋在了Sebastian的肩膀上,无限可怜地缓缓摇着尾巴。


第一次看到Chris这么脆弱的样子,Sebastian几乎压抑不住内心涌动的爱意。


谁能像我如此爱你,无论你变成了什么样子,我都能在第一时间认出你。


Sebastian顿了一下,把手掌放在金毛犬的背上,顺着那油滑的长长金毛,慢慢地、一下一下地抚摸着。


虽然你永远不会知道。


评论(24)

热度(2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