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stan】ABO题材《敏感》CH10 暗恋和激凸梗

我更新了诶!跪下吐血


这一章是包子不要馅,寡姐怒打负心汉(并没有


CH10


Sebastian坐在沙发上,手肘撑在膝盖上,双手捧着一个东西,仿佛一个陷入了沉默的雕像一般。

 

手上验孕棒上刺目的两道红色杠杠让他再也无法逃避这个答案。

 

他真的怀孕了。

 

半小时之前,他像个傻子一样脱力地坐在自家门前的玄关处,背靠着大门脑袋一片空白。直到Scarlett的车发动时的轰鸣声响起,他才如梦初醒一般爬了起来,开门跑向了最近的一家便利店。

 

这家便利店他来过很多次,什么货物摆在哪里恐怕他比店员还清楚,然而他走了一圈都没有看到他想要找的东西。

 

他唯有走向店员,支支吾吾地开口:“那个……我想要一个东西……”

 

与他相熟的女店员迷茫地看着他,直到Sebastian最终妥协一般叹了一口气,说出“验孕棒”三个字,才恍然大悟了起来。她从柜台下面取出一个盒子来,待Sebastian付款之后,还特地给他竖了个大拇指,顺带在嘴巴上做了个拉链手势表示自己会保密。

 

如果这个孩子是在祝福之下出生,Sebastian也许会笑着回应她,可是现在的他只是回了一个勉强地笑容,裹紧了外套,连找的钱都没拿就匆匆出门,心里只期盼那个假设不要成为现实。

 

然而在他冲入家门用了验孕棒之后,等待的时间仿佛变得极其难熬。

 

他坐立不安地在沙发上捧着那个验孕棒,不知不觉间连手都抖了起来,心里默念着颠三倒四的祈祷,直到那鲜红的两道杠把他打回了现实。

 

不可否认的是,在Scarlett说他可能怀孕的时候,他第一个反应确实是不想要这个孩子——

 

他还没做好准备去承担一个孩子的人生,尤其是,这个孩子并非是在父母相爱,并且期待TA能到来的前提下降临在此的,他几乎无法想象,如果他留下了这个孩子,这十个月之间他怎么可能在众人的眼皮底下偷偷地隐瞒自己已经怀孕的事实呢?更别提大约半年左右,美国队长3就要开机拍摄了,到时大腹便便的他如何承担那些动作戏呢?

 

他翻找出之前网上找到的医院电话,思量再三,正要拨出去的时候,突如其来的门铃声把他吓得手一抖,手机都掉到了地毯上。

 

他深深地吐出一口气,放弃去捡那个手机,他跑到玄关拉开大门,门外,Chris正捧着一堆美食正在那里,见他开门,立刻笑了起来。

 

还是那么毫无阴霾的灿烂笑容,可是此时此刻,Sebastian却有点烦闷了起来,他站在门口处,将试图进入的Chris堵在了那里。

 

Chris不解地皱着眉头,蓝色的大眼睛疑惑地看着这个甜蜜的omega,“嘿,Sebby!我带了好多你喜欢吃的,我们一起在家里看个电影吃个饭吧!我连电影光碟都带来了!”

 

Sebastian还是依然站在了那里,还是一点都没有让开的意思。他难得强硬地这么对待Chris,连他自己都不习惯了起来。Sebastian舔着嘴唇,艰难地组织着拒绝的借口,“呃……Chris,我今天不是很舒服……”

 

Chris的笑脸立刻凝固了,他把一堆吃的随意地放在了地上,紧张地去摸Sebastian的手背和额头,还关切地问道,“没事吧,要不要我开车送你去医院看看?”

 

现在听到“医院”两个字就莫名不自在了起来的Sebastian摇了摇头,睁着大眼睛尽可能地露出温驯乖巧的表情,“没事的Chris,我只是刚刚工作有点累了,我想我睡一觉就会好了。”

 

Chris如释重负地垮下了双肩,张开双臂将Sebastian抱在了怀里,还轻柔地摸了摸他的头,“那你好好休息,我留下一些你喜欢吃的东西,我们下次再一起出去吃饭。”

 

被这个温柔的信息素所包围的Sebastian在那么一瞬间,几乎想紧紧地抱住眼前这个人,然后不顾一切地告诉他一切的真相。

 

即使他们并不相爱,但是或许,他们可以,试着开始。

 

可是最终,他只是垂着双手,直到Chris将他放开。

 

Chris将分好的食物塞在他手里,Sebastian低头,只消一眼,他就能看到,袋子里全是他喜欢吃的东西,即使他从来没有说过,但是Chris却依然知道。

 

Chris摸了摸他柔软的头发,笑道,“多亏你的建议,她已经答应下周末跟我去约会啦。到时成了,想吃什么我都请你!”

 

Sebastian微笑着目送Chris上车,绝尘而去,然后笑容在那一瞬间就垮了下来,他木着脸砰地关上门,走到地毯边上捡起手机,拨打了那个刚才没有拨出去的号码。

 

“喂,你好,我想咨询一下男性omega流产手术和去除标记手术的事情……”

 

 

 

Chris正坐在车里面,略有点紧张地拨弄着方向盘。

 

他这是第一次和心仪的beta一起约会,这个美女beta名字叫Kelly,是一个专业的公关,他们之前因为工作的关系而彼此交换了号码。

 

这种深棕发色,具有异国风情的脸孔,还有那干练的风格一直都是Chris喜欢的类型,而她毕竟经常为艺人做公关工作,虽说是圈外人,但还是比较了解圈内的工作状态,也能明白艺人有时为了工作所需而去配合的绯闻,甚至Kelly就曾为一些艺人策划过类似的事件。

 

刚才在路上,Chris已经向Kelly解释过他跟Sebastian之间的关系,当然,还说明了可能在一两年内,他们还是得装成情侣。

 

在这之后,Kelly就陷入了沉默,车厢内陷入了尴尬的安静中,Chris一边开车一边偷偷地拿眼角余光去看副驾驶座上的Kelly。

 

直到Chris把车停在了路边,Kelly才转头看向他,“也就是说,你跟Sebastian上过床,还标记了他?”

 

Chris拉好手刹,舔了舔嘴唇,回过头看她,“我不愿意说谎,是的。我和Sebastian已经谈过,也包括我们双方经纪人都达成了共识,Sebastian会先去去除标记,并且为了造势,我们还将伪装成情侣。”

 

Kelly挑起了眉头,“你们为何不试图谈一场恋爱呢?虽然也许开始得比较突然,但是你们这种关系下把第三个人扯进去是很奇怪的。”

 

Chris苦恼地扶住了额头,深深地叹了一口气,“其实我也愿意负起这个责任,只是Sebastian不同意,他不认同我们就因为一夜的错误就被绑在一起,我想,他可能是有喜欢的人吧。所以我也会注意在他面前避嫌。”

 

Kelly拍了拍Chris的肩膀,“我建议你们还是先好好谈一次吧。我觉得,你对他是有感觉的,在真的能确定是公事公办之前,我们还是先做朋友吧。”

 

Kelly对Chris飞了个媚眼,“你要知道,介入一对标记AO实在太危险了。”

 

Chris被调侃得笑了起来,转过身张开双臂,示意来个拥抱吧。Kelly也没拒绝这个代表友情的拥抱,他们艰难地在狭窄的车里抱了一下,Kelly还在Chris宽厚的脊背上拍了拍。

 

车窗上突如其来的敲击声打断了他们温情的抱抱,Chris转过身去一看,Scarlett正站在车窗外,双手抱胸,皱着眉头一副不耐烦的样子。

 

Chris连忙摇下了车窗,斯嘉丽立刻双手撑在车窗边缘上,挑起眉头扫视车内表情各异的两人,“嗯哼,我看到了你的车,还以为你跟Sebastian出来约会呢,可是我看到的是什么?”

 

Chris立刻想起来除了经纪人之外,他们并没有特意将伪装情侣这件事告诉别人,拍复仇者联盟的搭档都或多或少祝贺过他。现在这状况看起来确实就像是出轨现场。

 

Chris犹豫地舔起了嘴唇,他跟Sebastian一起久了,也学会了这个小动作,他的蓝眼睛由下往上仰视着气场十足的Scarlett,不知道为什么竟忐忑了起来,“嘿,亲爱的,这个是个误会,Sebastian是知道的……”

 

谁也不知道Scarlett娇小的身体里怎么能蕴藏那么大的能量,她单手抓住Chris的衣领往前一带,Chris就整个人扑在了打开的车窗上,额头还差点磕在边缘上,他举起两手像是要投降一样安抚着Scarlett,“嘿!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

 

Scarlett皱着眉头,露出与黑寡妇如出一辙的表情,冷冷地盯着Chris,“我不知道你们现在是什么状况,但是你既然标记了Sebby,还让他怀孕了,你就要负起这个责任来……”

 

刚刚还乖乖地听着的Chris突然暴跳起来,连头顶撞在车顶上发出响亮的一声“砰”也没有发现,他抓住Scarlett的双手,蓝眼睛里满是急切,“你说什么?Sebby怀孕了?”

 

Scarlett狐疑地盯着他,“……你,不知道?”

 

“当然!如果我知道我还在坐在这里吗?”Chris手忙脚乱地拉上安全带,一副立刻就要出发的样子,“这是什么时候的事?”

 

本来坐在副驾驶位上的Kelly见此状,自动自觉的下了车,Scarlett一时被Chris的气势所震慑,收回了手,“上周一我和Sebastian有个工作,那时候发现的,他也很惊讶。”

 

今天已经是第二周的周末了!Damn It!

 

Chris着急上火地发动车子,只留下一句,“谢了,等我找完Sebby再请你吃饭。”然后就绝尘而去。

 

被留下的两个女人面面相觑,还是Scarlett先反应过来,“我们去喝一杯?”

 

Kelly忍俊不禁地笑了,“走!”



TBC



评论(40)

热度(3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