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梗文】Evanstan+盾冬《婚前恐惧症》 ABO设定 CH1

上次元旦开了个点梗,发现有些梗可以凑在一起耶!

于是这文是Evanstan+盾冬混同,ABO、包办婚姻、童养媳、年龄差,把包包弄哭、结婚。

今天也没吃药,感觉自己萌萌哒(๑•̀ㅂ•́)و✧


《婚前恐惧症》

By:朔夜Sakuya


CH 1


“过两天隔壁村的Chris会过来接你,你抓紧时间收拾一下自己的东西啊。”

 

听到村长爷爷这句话的时候,Sebastian刚刚从村外采了半麻袋的蘑菇和野菜,正盘算着躲懒两天,他无意识地应了一声,才品出些许不对味来。

 

为什么他要被接走,Chris又是哪个?

 

当他搞清楚那是隔壁神盾部落刚刚当选成为酋长的罗大盾的亲哥Chris Evans,并且这一段还是他们从小定下来的婚事时,吓得差点哭了出来。

 

他们村是夹在两个大部落嗨爪部落和神盾部落之间一个无名小村,几十年前常常在两个大部落的明争暗斗中无辜躺枪。

 

后来村长爷爷和当时神盾的卤蛋酋长、嗨爪的皮白酋长开了个会,答应了以后无名村适婚的omega和beta都只在这两个部落挑人配婚,才落得了个耳根清净。

 

他们小村什么都不多,就是盛产美人。两个部落对这个条件表示很满意,随着大龄剩alpha数量越来越多,后面渐渐发展到两个部落的青年alpha时不时窜过来送粮食,送着送着就成了惯例。

 

而Sebastian的父母早早就在一次野兽袭击中为村子牺牲了,当时的Sebastian才4岁。他是由村长爷爷抚养成人的,虽然他是个omega,可是他从来没有想过要跟alpha配婚,就想着孝顺爷爷,陪着爷爷生活。

 

虽然听到Sebastian这话的村长爷爷感动地掉了两颗老泪,可是他表示Sebastian的婚事是他父母临终前交代的要给他找个好alpha,当时村长爷爷就找了一堆附近年龄相当的alpha过来,就跟抓阄一样让Sebastian自己去选。

 

Sebastian这个奶娃子在一群还不懂什么叫omega的熊孩子中爬来爬去,最后抓着Chris的手指乐呵呵地笑得像个年画里的瓷娃娃一般。村长爷爷就跟皮蛋酋长做主定了这个婚事。

 

说到这里,村长爷爷板起了脸,说Sebastian已经十八岁了,都是大龄剩omega了,之前是舍不得他才放他在身边多两年,Chris已经硬生生地等到了二十八岁,由不得Sebastian再任性了。

 

这时Sebastian是真的哭了,可是那不是不舍,那是活生生地吓哭的。

 

Chris Evans这个人他听着耳熟,现在才想起来他的鼎鼎大名。他是神盾新酋长罗大盾的哥哥,前几年Sebastian跟小伙伴玩耍的时候听过八卦,说是自家村里最美貌的Natasha和Chris传过绯闻。

 

传绯闻这个不奇怪,虽然Natasha是个beta,可是那真叫一个火辣辣的大美人。但是问题是这两人没成。在有人问Natasha什么时候跟Chris配婚的时候,她呵呵笑着摔了碗走人,然后隔天就跟神盾部落的克小鸟配婚了。

 

后来又有个小伙伴去神盾部落送纺织品,看到了这个Chris Evans的真容,说是一脸大胡子,皱着眉头看人阴沉沉的,一身肌肉可吓人啦!

 

光是这样也就算了,Sebastian最好的童年好友Bucky一直很喜欢神盾部落的罗大盾,在罗大盾瘦小得跟个未发育的omega一般的时候也那么喜欢他,还避开大人擅自定了婚约。

 

后来Bucky为了帮罗大盾补身体,闯进去嗨爪部落去偷补药受了重伤,不仅没了左边的胳膊,还失去了记忆。罗大盾吃了药之后果真成了名副其实的大盾,还继承了酋长之位。

 

罗大盾那段时间听说被超多omega围追堵截,但是他没有一刻忘记他最爱的Bucky,一天不落地跑来找Bucky,被打得鼻青脸肿也笑得像朵花似的。

 

后来Bucky恢复了记忆,欢欢喜喜地和罗大盾配婚了,时不时跑回来村子里晒恩爱。Sebastian有一次翻着白眼对Bucky说:“知道了知道了,你在酋长家就是如鱼得水,大家都爱你!”

 

正忙着晒恩爱的Bucky脸上表情僵硬了一秒,沉吟着道:“也不是……总有那么一些人是搞不定的嘛……”

 

Sebastian立刻来了劲,围着Bucky不停追问,虽然Bucky一再说在这说别人坏话不好,可是还是抵不过Sebastian闪亮亮的狗狗眼,叹了口气,还是漏了点口风,“其实我一直觉得大伯……也就是那个在村子里声名远扬的Chris Evans很奇怪……”

 

“怎么奇怪法?”Bucky一直很擅长跟人打成一片,Sebastian还是第一次听到他有搞不定的人。

 

“他就是……唉,告诉你,你别告诉别人啊!”Bucky抿着嘴唇纠结了半晌,这事他放在心里太久了,一直没法跟别人说,此刻他也忍不住要跟最信任的好朋友倾诉了。

 

“就是Chris他虽然比大盾年纪大,但是当年却死活不肯做酋长,非要让给大盾。Chris也不太管部落里的事情,晚上老喜欢往外跑说看星星,留着一大把胡子说这样好看。这些也没什么,主要是……”说到这里,Bucky皱起了眉头,一脸纠结。

 

“主要是什么?”完全被勾起了好奇心的Sebastian睁着大眼睛,不迭声地追问道。

 

Bucky又纠结了一阵,最终还是忍不住压低声音和盘托出,“主要是Chris有时会直勾勾地盯着我的脸,然后嘴里念念有词,说着什么没有他甜蜜,他是最甜蜜的小孩之类的话,感觉跟魔障了似的可吓人了!”

 

“噫!”胆子小的Sebastian吓得倒抽了一口气,回过神来的他对上了Bucky脸上复杂的表情,赶紧露出安抚的微笑来,“也没啥吧,就是看两眼说两句……”

 

说到最后Sebastian发现Bucky的脸都拉了下来,说出这话,实在是连自己都说服不了,只得长长地叹了口气,又抬起眼睛观察了Bucky半晌,才试探着说道:“应该没事吧……可能是看你有点儿像Natasha?毕竟他们有过一段……总不能是中邪了吧?”

 

“问题是平时他在家人面前非常正常,就跟我独处时会这样……我有点怀疑……”Bucky咬着嘴唇,紧紧抓着Sebastian的手,像是在寻求支持,“我怀疑Chris是不是能通灵……能看到什么脏东西……”

 

“噫!”Sebastian又是一惊,差点甩手就将Bucky的手扔出去。最后这两个小伙伴讨论了半天依然没有结论,到太阳快下山的时候,Bucky说要回家陪罗大盾吃饭,Sebastian只得跟Bucky挥挥手,目送这个平时说起大盾就幸福得像小鸟一样的小伙伴今天一脸惨淡地上路了。

 

以上,就是Sebastian对Chris Evans这个人的全部印象了。

 

村长爷爷看他半天睁着眼睛不动,以为他接受事实了,笑呵呵地留下一句,“记得两天后就是你们两配婚的日子,别开心得睡不着哦!”说罢就施施然地掀开门帘出来了。

 

听到这话的Sebastian嘴巴一扁,两行眼泪哗啦啦地流了出来。

 

他,他才不要跟那个通灵的大胡子配婚!!!



TBC




评论(51)

热度(4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