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梗文】Evanstan+盾冬《婚前恐惧症》 ABO设定 CH2

我来更新了,还是没吃药,感觉自己萌萌哒(๑•̀ㅂ•́)و✧

虽然是ABO但是却是乡村爱情故事,并且没肉!

【CH1】戳这


CH2


Sebastian在床上辗转反侧了许久,才在后半夜勉强睡着。睡眠中的他也不安稳,一直皱着眉头在做梦。

 

一时梦见童话里的蓝胡子跟他说千万别开那扇门哦,一时梦见罗大盾脱了肌肉大盾的皮,变回那个弱鸡盾。

 

到后面他梦见他跟通灵大胡子Chris配婚了,Chris在新婚之夜的房间里支着火堆在熬汤,那汤色黑紫黑紫的,浓稠得几乎搅不动,只有偶尔冒出一两个泡泡,在水面上爆开。

 

他抱着被子,小心翼翼地问那个坐在火堆前拿着半人高大木棍搅拌汤汁的大胡子,“Ch……Chris,你在熬什么啊?”

 

大胡子扭过头对他诡异地笑了,“我在熬魔药呢,喝了就能真正地沟通天地哦。现在只差一味药就熬成了……”

 

Sebastian紧张得喉咙发紧,吞咽了一下口水润润喉咙,才怯生生地问道:“还缺一味什么药啊……”

 

大胡子放下那根大木棍,站了起来,熊熊火光在背后勾勒出他宽肩细腰的轮廓,让坐在床边的Sebastian不知道是因为恐惧还是被吸引,心脏狂跳,像怀里揣了只活蹦乱跳的大兔子似的。

 

大胡子朝Sebastian伸出手,抓住他的肩膀,Sebastian还在因肩膀上那灼热的温度分神之时,Chris已经轻松地把Sebastian提溜了起来。

 

“噫!”忽地悬在半空的Sebastian像只被提着耳朵的兔子,只是无助地双腿踩着虚空胡乱挣扎着。

 

大胡子将Sebastian提到了火堆边,扭头对他一笑,“缺的是一个奶黄包。”然后嗖地一声将Sebastian丢进了汤锅里。

 

Sebastian猛地睁开双眼,盯着自己最熟悉的天花板,一时还不知道自己身处现实还是仍在梦里。

 

过了好久,他才缓过气来,有气无力地爬起来,拍拍自己担惊受怕的小心脏,抹走额头上的一层虚汗。

 

真是太可怕了,那个通灵的大胡子!他,他怎么能和大胡子配婚呢,说不定新婚之夜就竖着进去横着出来啦!

 

想到这里,Sebastian就恨不得剁掉四岁时自己的手,怎么就挑上了那个大胡子呢!

 

不过,话说回来,兄弟之间大抵都有些相像的吧,罗大盾就长得很帅,他当时挑人的时候大胡子刚好十四岁,说不定大胡子当年也帅得很……

 

Sebastian坐在床上,恨铁不成钢地拍着自己大腿,真是美色误人啊!就不应该看脸的,挑个黑一点的少点毛的说不定更好。

 

想到这里,Sebastian脑海里莫名浮现出神盾部落前酋长皮蛋的脸,他的手抖了一下,最终还是泄气地倒回了床上。

 

这时,忽然有人掀开了Sebastian的门帘,外面大亮的天色透了进来,正照在Sebastian的脸上,他躺着不愿意动,眯着眼睛去看来者何人。

 

原来是他最好的朋友Bucky,后面还跟了一道玲珑窈窕的身影,Sebastian定睛一看,原来那是配婚后就很少回来的Natasha。

 

Bucky熟门熟路地坐到了Sebastian床边,刚一坐下就惊叫了起来,“Sebby,你昨夜做贼了去吗?这黑眼圈都跟个吸血鬼似的了。”

 

Sebastian抬起眼睛有气无力地看了他一眼,心塞塞的不想搭理他。

 

Bucky却突然想起了什么的,促狭地拿手肘撞了他一下,“不是知道明天要配婚,开心得睡不着吧?”

 

Sebastian差点一口气没提上来噎死在那里,他气急败坏地捶着Bucky的大腿,“你说什么呢!我才不要和那个通灵的大胡子配婚呢!”

 

说到这个,始作俑者的Bucky也不好意思继续逗他玩,一时间房间里安静了下来,一个表情惨淡好像就要慷慨赴死,一个表情迟疑想说什么又不敢说只得咬着嘴唇,还有一个抱着双手在一旁挑着眉毛正看着热闹。

 

看着Sebastian像只被主人踢了两脚的小狗那般,Natasha有些忍俊不禁,她走上前来,递给Sebastian一只小木盆。

 

Sebastian抬起头迟疑地看着这个红发的大美女,在对方鼓励的眼神下接了过来。

 

那是个小小的木盆,里面盛着半盆干净清澈的水,乍一看平凡无奇的,然而水底那层如星河闪烁的细沙吸引了Sebastian的注意。

 

“哇,好美!” Sebastian将木盆捧得更近,就着光去看,果然在阳光下,这层细沙更显得光华夺目,如同在水里流动着的银河。Sebastian小心翼翼地将一只手指伸进去轻轻搅动,细沙随着这动作温柔地如水流动,间或有几颗细细的闪耀的小石头被翻了出来,像是镶嵌在银河上的夺目珍宝。

 

看Sebastian玩得爱不释手的样子,Natasha和Bucky交换了一个心照不宣的眼神,然后Natasha清了清喉咙,示意她要说话了。然而Sebastian只是抬起眼睛看了她一眼,又低头自顾自地玩手上的小木盆了。

 

Natasha微微笑了,丝毫不介意Sebastian孩子气的行为,“既然礼物已经送到,我还有一些话要代礼物的主人告诉你。”

 

这时候Sebastian终于抬起了头,眼神茫然地看着他们俩,手上却还抓着小木盆不放。

 

Natasha此时内心涌起了一丝逗弄他的恶趣味,故意凑近了才轻轻说道:“这是Chris Evans托我送给你的结婚礼物。”

 

“噫!” Sebastian吓得手一抖,好险没把小木盆打翻在地,他回过神来之后,盯着手上这小木盆,既爱不释手,又纠结万分。竟然是那个通灵的大胡子送的,不会施了什么巫术吧?例如,让他变成一只奶黄包什么的?

 

看到这孩子脸上一时惊慌失措,一时撅嘴委屈的表情,Natasha莫名地内心产生了一丝不合时宜的爽快感,欺负他的感觉竟然该死的好,比家里那只肥鸟更好玩啊……

 

一直在旁边观察他们的Bucky咳嗽了一声,拿手肘撞了一下Natasha的侧腹,红发的女人立刻收敛起刚才略微鬼畜的表情,十足正经地道;“Chris还让我解释一下我和他的那一段绯闻。我跟他从来只是朋友而已,当时是因为皮蛋酋长想找他做下一任酋长,好多omega来献殷勤,恰好我也被太多alpha献殷勤,我们就互补合作一下。”

 

Natasha停顿了一下,故意加重语气强调道:“Chris让我告诉你,千万别误会,别乱吃醋,别想类似逃婚之类有的没的,就乖乖在家等着明天他过来接你,就这样,没了!”

 

听到一半的时候Bucky已经忍不住噗嗤一声笑出来了,Sebastian听着大胡子似乎把他当成囊中之物的霸道宣言,脸色红一阵白一阵的。

 

好不容易等Natasha说完,Sebastian将小木盆往床上一放(还特别放轻了力度),掀开被子光着脚丫站在床上就嚷着要逃婚,旁边的Bucky立刻抱着他不放,“别啊Sebby,出了两大部落范围的森林可是很危险的,就你这小身板是准备去喂狼吧!”

 

想想似乎很有道理,Sebastian不情不愿地坐了下来,撅着嘴一脸伐开心,“Bucky,我怎么觉得你好像向着大胡子说话呢!你不爱我了!”

 

被说中心事的Bucky心虚地哈哈两声,将Sebastian抱在怀里,像顺毛一般给他抚背,“怎么会呢!明天等Chris来了我帮你教训他!”

 

“好好好!”Sebastian在Bucky怀里拍手称快,眼睛发亮地盯着Bucky看,“你帮我把大胡子的胡子都剃掉!”

 

“…………”

 

伴随着红发美女笑得前仰后合的笑声,随口夸下海口的Bucky突然感受到什么叫骑虎难下。



TBC



评论(22)

热度(30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